close

從黑麻麻的黑貓在圍牆上睨著眼看著我 ,從抖著手的觸摸到抱著黑咪擦藥打針,就這樣像貓吸塵器一路咪咪個沒完,〈黑貓歐巴麻在我家兩年http://tw.myblog.yahoo.com/ah420412/article?mid=8602&prev=8763&next=8395&l=f&fid=62這隻黑咪賺了我們好些眼淚後當小天使去了〉



小花是一隻小街貓第一次也是在圍牆出現,拿貓食餵她也不客氣,還以為是有得吃所以長胖,沒料到是一隻懷孕的母貓,生了兩隻漂亮虎斑貓,在院子裡渡過好冷的冬天,我們搬家把小花母子〈那兩隻小貓不親人〉留在舊家,小貓沒活過夏天,小花一度流落不知去向,經朋友大書不放棄的放置貓食,流浪的小花在一個深夜聽到我的呼喚回到我們的家,現在她是超黏人的花董事長!如果妳來阿華家遇到小花可以摸她的背其餘的就不可以,她是貓女王的!



混血公主咪漿公主,很親人可是公主脾氣一流,不黏人,乾女兒因為我家黑咪當小天使所以買來送我的,系出名門驕傲的很!



脾氣很大的公主平常是很親民的,只要妳不越過她忍受底線她都ok的!


這隻小小咪原本是幫人領養的,去抓貓的楓哥一眼愛上這隻也是混血的小姐,楓哥非常喜歡貓可家裡兩隻大貓都不是他養的,而且都不會讓人抱抱,楓哥說如果從小養就可以訓練牠坐在人身上〈因為黑貓歐巴麻就會自己爬到老爹腿上睡覺〉,為了讓老爺子同意再養一隻貓而被藏在楓哥房間訓練的小三〈第三隻〉終於可愛到讓老爺不置可否的正式進入陳小咪行列,喜妹是我叫她的,楓哥用日文找到一個發音一樣的字,意思也是公主,喜妹真的粉可愛,只是兩隻大貓還對牠排斥的很!



我們家一狗三貓各有芬絲,這些寶貝各個因著不同的因緣來到南山轉角屋,牠們自有牠的任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