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躺在床上,想〈高枕無憂〉這句成語,說這句話的人跟妳掛保證他身上一定沒有三個洞的!


我是比較相信專業的醫生的話的,也就是說膽結石的形成是不明原因,不信我老妹說的飲食不良。不過當躺在床上身體堅持朝右邊側臥痛得鬼叫時,我比較相信是這個睡姿把膽汁壓在膽管太久了導致結石的〈專家說不明原因ㄚ〉,好吧!這些鬼話其實是昨晚輾轉反側剩下的!


肥魯也湊熱鬧的生病,眼看他慘叫一聲從樓梯多爾滾的滾下來,那我可是愛莫能助,兩個兒子怕肥狗不自量力亂跑索性抱到我床邊,一個晚上真是好不熱鬧,床上的喊痛床下的不安份一心想要下去找他的主人,老媽跟老狗兒還真是熱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