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拼布人阿華大半個月在忙著作什麼?


天涼了!幫人作的拼布被快趕不上船期所以半個月機縫了三床拼布被。


前兩床沒拍到照片這一床咱家咪漿公主一路搗蛋,親愛的安阿姨要記得洗乾淨再送出去喔!



老爺幫我舒縫順便跟長腿妹陪養感情。



這貓小姐很霸道不給人做事。



咪漿:不理我,就躺給麻麻看。


沒動靜瞇個眼瞧瞧


臭小咪這樣會來不及啦!


雖然忙著車被被也還抽時間做了兩咖醫生包



叔霞阿姨我家咪漿愛上妳的棒針ㄋㄟ



魯魯:麻麻救命我被門卡住啦!


咪漿:笨狗開門也不會喔!



咪漿:我累啦!別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