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系列的機縫拼布玩到這片開著白花的瑪格麗特,賣花材的阿姐家真的只有白色的瑪格麗特。


但是我想要的是一片粉色系的瑪格麗特花ㄋㄟ



所以當阿華買菜愰到這一盆粉紅色瑪格麗特前面時,青菜蘿蔔就換她回家囉!


早望晚看,慢慢的花謝花開,因為日照不足顏色就從鮮粉色變淡最後成了慘白啦!


讓我連想咱們這些〈女子〉,仗著青春貌美盡情揮霍時光,等到日見老大卻只坐在家一動不動,等待〈空巢〉等到〈更年〉〈焦躁〉〈憂鬱〉,那跟這棵不見日光的瑪格麗特有何不同。


人可以自己選擇,花ㄋㄟ


阿華一早趕緊給她端出去找陽光,她還得裝點門面不能認由她蛻色。



http://www.webtime.com.tw/flower/margu.htm薇菩網路花店的資訊裡有她的小百科,她居然是跟這〈矮不隆東〉的茼蒿菜是親戚,我老娘如果還在一定要跟她抗議啦!以前的人怕小孩不好養就取個偏名,我這老娘ㄋㄟ沒讀幾天書也不識abc看到茼蒿菜就叫〈茼蒿〉,害我就長的像〈茼蒿〉,好歹叫〈瑪格麗特〉矮歸矮也妖嬌美麗。


為什麼是祝英台?


沒為什麼,阿華就喜歡那隻蝴蝶叫〈祝英台〉。


現代的祝英台好命ㄋㄟ那須喬裝男生去讀書,更不用委屈自己嫁馬文才,只是千古優雅的祝英台翩翩飛舞,現代女子有幾位學得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