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麻麻的照片可不是阿華照像技術不好ㄛ,是我把家裡燈全關掉拍的。


這個作品是阿華的預告篇啦!



用閃光燈拍的這樣看清楚點了嗎?


急性子的阿華先蓋上未完成的半成品看看效果如何?



再看一次


掀起它的蓋頭來,一個美麗的燈架阿華花100元買的,咱家老堂哥幫我修好它,


所以阿華要作一件美麗的mola蕾絲燈罩給它穿上ㄋㄟ



不過我說ㄚ歐巴麻這個位置好像不是給你呼呼睡的ㄋㄟ



各位相等一下ㄛ阿華會快快做好因為老堂哥規定我下次他來時要看到美美的檯燈,不然店裡燈不亮時他老人家可不理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