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標題是阿華每到冬天就會想做的一件事


一生會有一些朋友在不同時後不同路線出現在我們的生活裡或者眼前走過,


為什麼每到寒流來阿華就會想起這個孩子〈劉小麒〉是因為我都會穿她送我的毛線背心〈太暖和了只有寒天才能穿ㄋㄟ〉


我想她應該還在新竹一帶工作,她有一雙迷迷眼,會做拼布,有一個姐姐,她的麻麻住台東馬蘭,她原來是住花蓮的。


會失聯是阿華搬家,每年阿華都會一再重撥她留給我的永遠沒人接的電話跟手機。


老爺前陣子拿出一件放很久的襯衫來,看著衣服說這孩子在那裡ㄋㄟ,襯衫跟領帶是小麒送給她叫老爹的老爺的禮物,老爺放了好些年捨不得穿ㄋㄟ


我會想〈劉小麒〉這孩子好嗎?嫁人沒?快樂嗎?


如果有人認識〈劉小麒〉可以幫我們跟她說有人在找她嗎?我家電話沒改只是我們搬家了就在花蓮市裡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