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華其實非常怕毛絨絨的東西,所以當年寶弟要養狗兒,我就一路〈閃〉,直到熬不過才准他養短毛的狗,而且不能是大狗。


那知魯魯雖然是短毛狗,但是他可是米格魯裡的大傢伙,現在足足21公斤。


還有其實阿華是很怕貓的,小時後看日本電影的〈九命怪貓〉讓我到大都怕這種眼神恐怖的貓。


問題是我家附近貓兒很多,我看牠們沒飯吃,下雨了躲那兒去。


相對下對魯魯狗兒的好命,我就不由自己的先拿魯魯狗糧餵牠們。然後又買了貓糧。


不過街貓是不會跟人親的。他來吃貓糧吃完就走,阿華也無所為啦!


直到這隻〈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的黑貓〈照傳〉流浪到我家,起先他都是躲著,晚上黑麻麻的只看到兩隻黃色大眼睛。


最近他一直呆在我家院子裡,就成了阿華家的院子貓。


問題是這隻貓讓我過敏難過,他又愛跟我蹭來蹭去的撒嬌,看他明顯是皮膚生病。


所以,今天阿華的學生秀鳳大姐家的女婿在花蓮中華路開了一家〈友博動物醫院〉,我把要送花籃的費用給黑貓照傳住院治療他的病,希望一星期後他會帥帥的回來。



這貓會跟人親,應該是被人棄養的,我只能說他原先的主人真是不應該啦!


因為這隻黑貓如果不是因為皮膚生病他是很帥的大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