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最後一個月開始前用了一天的時間我把整間店裡的作品重新整理,為的是咱家老爺答允花蓮市公所的邀約在12月10日起在花蓮市公所展我們的作品,這一年汗顏沒什大作只好把家裡能看的作品拿出來充數囉!


不過因為作品有限,總不成讓家裡〈家徒四壁〉那可笑掉別人大牙啦!


所以儘管腰痛依舊,還是把壓箱底的找出來應景。


這一幅〈內華達洲之星〉是我上講師班的功課,大小剛好掛在進門的大門上,最早用魔鏡作的作品,不過當年我們上課時尚未有〈魔鏡〉這個工具的!


↓中間的婚戒作品歷史悠久,不敢說我是第一個用照片轉印做作品的但是絕對數一數二,那時通信社師資班才只有第二屆,而我是第一個用這種手法的人喔。


這一幅名叫〈星空〉曾參加第一次的中日拼布展是我家老爺的大作。一直都借我們家對門的璞石咖啡廳掛,這次用另一幅自由之星借他,所以她第一次回家囉!


旁邊的那幅小作是阿華難得可愛的作品,歲月已讓她退色很多。


這隻貓頭鷹可一臉無奈。


〈鹿苑常春〉也是很久很久已前的了。


〈吉祥如意〉是第一次讓我有獎狀跟獎品的作品。它其實是一件仿作,可當年我們只不過是拼布幼幼班的程度,上面的壓縫圖型可是我自己設計的,拍的不清楚,不然妳就可以瞧見〈吉祥〉跟〈如意〉


這一些大心小心是阿華的最愛ㄋㄟ,製作年代不詳,不過應該是1997至1998年間吧!



這一張不是廣告縫紉機,是桌上的綠格子桌巾,她也是壓箱寶之一,她來自義大利,當年我的學生翠貞從義大利旅遊買回來送我的禮物,特別拍出來是翠貞已離開花蓮不知去何處,我有點想她ㄋㄟ,不知可安好?


後面的書櫃是阿華近年的一部份私人用藏書,這個ABC字母被,如果妳有細看變知作者真的是語言白癡喔!因為有字搞倒囉!上面用的是齊藤謠子老師的套布加格子布,妳會覺得她黑麻麻嗎?

最後這幅小婦人是阿華從日本1995年橫濱展帶回來的紙型作的,旁邊的風車是用機縫的,最重要的包邊是我家楓哥幫我縫的。



現在我要說歡迎歡迎,阿華家前所未有的整齊迎接年度大事,是什事?請看下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