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我們的展出 還是持續去年以花 為主題,這幅百花齊放是集大伙的每一片成一個大作,初步略估有576*288公分。


 這張由上往下拍的大小只是三分之二,我家老爺急著要作請柬,攝影高手又各各放暑假去,所以我只好自己一早扛著她們找地方拍照。


 在清晨的朝陽下,攝影技術不佳的我還是滿意這種感覺


 〈前一晚下過大雨,而且我是早晨不到七點去璞石借地板拍的,所以地是乾淨的啦!還有還沒交的趕緊些〉



 這一張是我把作品抱到二樓往下垂掛,中間卡著好大一個馬椅我移不動就將就拍啦!所以這張是由下往上看。



 這半截是還沒跟前面組合的尾端,我把她掛在鄰居白牆上。還有第四排還在教室裡沒組合。


 不管怎樣我得先給老爺照片文稿不然皮就要繃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