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寫一個製作心得後,我突然了解〈人〉這種習氣很重的動物,為什麼可以千百年走同一條路不會改變。


 一直以來我都不是模範拼布學生、老師。


 一我不耐煩作筆記、二講師證書拿到手後就從未畫設計稿、三天馬行空慣了。


 所以為了畫圖我只得先到書局買24色的水彩鉛筆,這就是我的塗鴉啦!



 等開始想動手作的同時,我親愛的老娘得了〈恐慌症〉自家不敢住,住到我家來。一陣混亂後右下那塊我的主題布硬是裁錯了尺寸少了0.5公分,棉也都裁了一些,所以這個多災多難的雙面拼布就在這樣的局面下展開。


 第一片就是拆!拆!拆!



 這是右臉



 混亂的一個星期,完成了三分之一


我家三少的抗議



叫他都不理,一副看妳要怎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