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槍戰在我家巷口。


 凌晨二點30分聽到馬路上有人吵架聲,而且是非常大聲,因為我家老爺子也醒了。


 說時遲那時快,人都還沒清醒就聽到三聲爆炸聲,這下我是連滾帶爬去打110報案,我的媽!嚇死人真的可以不償命的。


 照片上的那堵白牆內是一間夜店,在我們這裡是歷史很久的原是頗有味道的商業簡餐店,去年改成了夜店,我就有點小可憐了,他如果生意好我的睡眠就要受到影響,不過這還好,就不要像這種嚇死人的案子,死了人ㄝ,我也被警車大清早載去派出所作筆錄啦!


 偏偏我是〈亂視佳人〉只剩耳朵是好的三聲槍聲沒數錯外,其餘一概不清楚。這個生病的社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