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只銀魚是我的寶貝之一,一直掛在我的拼布錢袋上,昨天一位老同事愛上我的袋子要我割愛,我把魚拿下掛在另一個舊錢袋上,晚上和老爺出去吃飯就發現〈魚不見了〉!


 魚不見了!硬要老爺尋原路找魚。我的魚不見了,天阿!我才哀悼完我是最後一隻小老鼠又讓我丟魚 ,含著眼淚去睡覺心裡還在喊著我的魚锕!


 早上強迫魯魯走昨晚的路去找魚,路上免不了魯魯找狗打架,可是我的魚ㄋㄟ


   最後是為了追魯魯擦藥,追到他的窩發現我的魚,我的魚就躺在那跟我招手,害我傷心了一個晚上, 美麗的週六早上我的魚找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