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人總是像駝鳥一樣的把個頭埋在沙堆𥚃,就不看不見不聽,十年前為了配新眼鏡必須驗近視度數,天行健的老闆大哥錢不賺定要人去找眼科醫生診斷,當時醫生説很少人像我這樣的白內障是長在眼球上方的,當時不解為何是這樣,現在知道早年的工作環境照明太差,睌上工作的人只有買枱燈工作,舊時的燈管是一定會有紫外綫的,然而白內障形成原因又以紫外綫為最大因素,所以在這樣的環境工作下先是讓人在三十歲戴上近視眼鏡,四十多些就白內障。

我說駝鳥是幸而它長在眼球上方,我的工作往下看時居多,相安無事好久,今年又為了眼鏡度數去天行健,這次驗光二哥一瞧眼就不驗了,因為已經完全驗不了光啦,老闆大哥直催人找醫生處理再來配鏡,想想也是。

前天還想蹺約不去,怎知少爺上課去老爺子卻休息在家,只好拖拖拉拉去醫院,醫生一看病歷根本不放人,直接點散瞳作檢查,大醫院的好處是設備齊全加上行前老闆大哥有交待又問了作過手術的各方意見,所以人倒不擔心,只是不想當獨眼龍過江去日本玩,所以約了下個月去醫院,人丫!就是駝鳥啦!不過能拖拖拉拉這樣久才處理也是人之常情哪!

工作環境真的很重要的;省電是要的,但是屋內照明用具的選擇也很重要,能拖這麼多年跟我注重室內光線有很大關係,平常也不盯著電視電腦早睡早起這樣的駝鳥過日子,不過該怎樣還是要怎樣啦,先相等一下我玩兒回來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