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Dear

拼布究竟有多少圖案,好問題!我教了21年拼布我也不知道。來問問有多少人知道呢?這本造型300最少告訴你它有這樣多,可是都看過作過嗎?沒有吧!

所以,你要不要來跟我相約呢?(網絡上最愛玩的相約)

就是書上的圖型以15*15公分製定,我現在把能用(快速機縫)的圖型都一個個整理製圖,想作嗎?那就動手吧!

喔!忘了說,我是不在網上教學的,有興趣請到教室來上課,學習是要付出的,買一本書或者繳費都是。

月與月光,在書𥚃的第48個圖片

image  

人生可長可短,如果明天就末日,你想今天怎麼過,拼布人拼布過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拼布 相約
    全站熱搜

    阿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