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昨兒個映堤去要租的公寓看屋況回來只有一個字叫髒,我早上剛才從久未人居的山上下來,山上未住人只有山大王可是老鼠窩在廚房紙巾堆𥚃,蛇爺在瓦斯櫃下蛻皮是一㸃也不亂,至於髒倒還好,人把居住環境搞得髒亂就比這些山居民厲害多多。

阿華疏懶成性改也改不了,成堆物品能堆就堆,搬來第四個夏天要不是因為有客將來可能還有得拖,美麗的椅子終於攞開埋沒它的層層箱子露出漂亮的身影,換掉冬天的顏色改變一下,來不及作新的那就把桌巾包住坐墊整個夏天些,牆上的小壁畫就剛好亮相,不然也是埋沒箱底。

image

 南山轉角屋角落很多堆滿物品的東西清走就,跟劉海夾起來的臉一樣好打扮放,丶一張小桌擺著一片老舊破洞的蕾絲放上聚寶瓶失散的兩條磁魚又來相聚再換一張全家襯托,我在拐腳跟幸福相遇自己也就開心

 image

 三樓的轉角很愛的,拼布是是一定要的,擺著書的架子幾番送不走原來它是想放這兒的

image

 還沒釘釘子的書房委屈魚爺放書架上這一區是土石流區改日再整人有些兒年紀了既然快不得那就慢來吧

image

 當古代遇上現代開心就好這張椅子貓兒最愛

image

 我親愛的家人

image  

這條桌巾送我的朋友從意大利扛回來東西還在用佳人不知在何方,七寶抱枕是碧慧巧手相送這區是我的還懷念感恩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