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小孩感恩現代科技讓我們在網路相見,但是如果可以請來說哈囉!


妳現在是花樣年華,而我是花白老婦,妳的樣子我還存留在這張照片裡,所以請妳記得來跟我打招呼,讓我感覺妳現在的甜美。


親愛的小孩妳的乾爹得知妳們的近況他是非常的興奮的,因為他曾經是如此認真的看待妳和他的因緣,有妳,彌補了我們沒女兒的遺憾。


我們一直還在花蓮市只是搬了家。媽媽打電話給我,我可以感受她以妳為榮的快樂,可是我正受著耳鳴的難受,所以無法在電話裡回應我的開心,親愛的小孩請妳接受我們的擁抱,再次聽到妳們的信息,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