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敗部復活-----告別2266這咖大提袋被阿華命名為〈告別2266〉是有原因的,2004年底阿華腦袋生病,完全無法思考做事,可是現實生活很殘酷的,沒時間讓我自怨自哀,一方面我尋求醫療幫忙一方面很努力讓身體恢復,再方面是為了授課也要想辦法備課,所以底下這片〈2266〉的表布就是這樣來的。



我家老妹這鎮子幫我整理一大箱〈離離落落〉的半成品,讓阿華很容易看見它們,當它們向我招手,阿華把它們拆成長條,再加上先染格子布,氣質就有啦!



只是壓線時發現,這布條怎個沒一根尺寸是一樣的啊!原本想就落針壓縫,先染布就大格大格意思意思就好。


怎知這厲害還歪的。不過接起來尺寸也沒歪ㄚ。為了湮滅眼歪嘴斜,那就多縫幾道壓線遮遮醜。效果十足。



其實,我真是為這樣的持手很努力壓縫〈22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