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連假阿華在家裡也沒閒著,除了家裡的花花草草施肥換盆的還做了這一咖〈風車三層袋〉。整裡中的門口總算有椅子可給我的新作品坐坐拍照!還有新買的相機電池總算可以充飽電,沒電就做不了事ㄇ。



這個作品是阿華打算用來機縫教學的,所以跟我平常喜歡的配色稍稍不同http://tw.myblog.yahoo.com/ah420412/article?mid=7439&prev=7527&next=7415&l=f&fid=59。風車圖案的布片用的是咱們台南布廠生產的先染布,持手用的是台中生產的,無法全部用m-台灣,是阿華家的台布色太少 。


備註:這個顏色就想像一下秋天的天空藍藍的〈秋老虎太陽還很兇〉,葉子還綠綠的,經過夏日紅花給陽光曬得退色,草ㄋㄟ就一如的缺水枯荒,或許樹稍尚未掉落的葉片還帶著焦味,但是秋天的風其實是有一些兒涼意。



阿華做的袋物如果不是自用,通常是有緣的人來買走,也幸好有愛好拼布包的使用者,不然滿天飛的拼布包不就淹到阿華的頭上。為了可能喜歡的朋友設想,這三層風車袋在中間就加了拉鍊〈這不是阿華的習慣〉。



外面的左邊依著自己的習慣開了可以放手機的口袋,兩個口袋是因為我有一隻網內互打不用錢的手機〈原意是給兒子們333結果是粉少用ㄋㄟ〉



右邊用拉鍊主要是可以放零錢搭車或者須要時就方便。



裡面又作了兩個立體的口袋,我說過這咖是教學要用的所以我就把能做的都用上啦!不放收機也可以放素位相機,當然阿華是沒那種大傢伙的單眼相機,有不用花錢的傻瓜就很ok!



說了那麼多很重要的事是:阿華用了粉久粉久的手機終於在弟媳看不下去後換了新的卡片跟新的手機,當然這手機還是秉持能打能接還有摔到桌下四分五裂還可以組裝,另外不幸掉到水裡變型還可以用3年的零元手機為第一優先,所以是新手機裡尚缺各位親朋好友的號碼,還有鈴聲還沒聽習慣,所以打手機給我請響久一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