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雙面拼布終於在最後佈展 時由我家老爺和  羅妹妹的帥哥兒子合力下把他掛在天花板上,秀鳳姐 支援的木棍就是小了一點,所以我之前將就裁錯尺 寸的布作的也就剛好配這根木棍,得於失之間不曉如何計算呢?  


                   


 雙面拼布顧名思意就是兩面的作品,今天在會場一位可愛的觀眾說為什麼看不到縫的線,因為前面的作品都有壓縫,一聽就知這位小姐是觀光來的。


 照片真的可以虎弄人,這件作品在我家怎看怎不滿意,燈光一打氣氛就來,不好看也都遮掩住缺點啦!



  作這樣的作品事先的製圖是小事,布料的搜集才是大工程,如果我不是自己有個小癖好老是搞一推黑麻麻的東西,才有剩下的布,這次可就全用上了。作這樣的作品天馬行空就要先吃苦頭,不過如果拘泥在非要怎樣又很慘。


  在作品下的那兩盆斑葉珊瑚是我的寶之一,她們是我一位已經往生的老老學生饒老師送我的小苗繁植的,她非常喜愛拼布也很疼我的,現在這兩盆斑葉珊瑚就一如她老人家快樂參與這場拼布盛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