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有空要把二樓陽台上的鳶尾拍照,可是忘記比記得的時間多,從三樓下來常常忘了還有二樓,這提早出現的失智現象讓我擔心錯過二樓的春天,今早看到momo在找開心http://tw.myblog.yahoo.com/mmm-ooo/article?mid=5767&prev=-1&next=5766,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大家一起來。



這一盆可愛的網路朋友送的鳶尾花不是阿華小氣不讓人看把她藏在二樓,這種花須要水耕更須要陽光照射,原來放在一樓只見〈雜草〉一堆,還得解釋她是花神鳶尾花,最後索性請她上樓,神不知今早認真細數,乖乖十個指頭數不完,怕錯過花期只好請妳們細細尋花苞。



〈油點〉百合送我的人如此稱呼,放在牆上邊不忘澆水施肥,總算盼到花開,只是這花開的也特素,難怪他不如他的百合家族有名氣。


這棵長長如豆莢的玩意兒說是叫〈石筆虎尾蘭〉,在木山春代老師的書裡有出現它的蹤影。喜歡嗎?要等等喔!因為它還沒長新芽,它才剛到ㄋㄟ



這棵美麗的〈盾牌〉,有誰知道他的真實姓名,這是我給自己的情人節禮物,等老爺送,樹下慢慢等好了。等到人老花謝?還是自己給自己買囉!



〈阿爸〉的蘭花長滿花苞。


它真的是我〈阿爸〉種的蘭花,老妹去年把這棵我爹手植的母株送我,看到花苞就開心。


春天在那裡?就在剛探出頭的孤挺花苞裡,她是啥顏色?我也忘了?


momo我家二樓陽台也有開個不停的小薔薇,怎樣要來花蓮尋開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