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陽光燦爛,看到昨晚為了今早要開門而很努力收拾善後的教室也很開心


一整個早上是很專注在那幾條繡線上的,


吃著昨個剩下的白飯-----吃著吃著


初四晚上當我直不隆冬的從櫃子上摔下來的剎那記憶讓我想起來了


親愛的寶貝們


我常在想我的老弟妳們的舅舅當年他失足摔下的剎那是怎一回事兒,當我探索很久看過幾百本兒書‧原來就這麼一回事,所以,如果,初四晚上當我直不隆冬的從櫃子上摔下來的剎那,我只會想到〈糟啦〉,如果就此不醒應該是不會痛的。就像現在我短路的腦筋跟本記不得摔下來是怎回是事。


所以親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