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2植樹節開始種樹,不知從什麼時後開始這個節日已經逐漸被淡忘,公部門的林務局象徵性的發發樹苗,民眾有如趕集式的排隊搶著領,只不知這些花兒樹木有沒有機會開花結果ㄋㄟ


老爺他們公司也在這天在樂活園區種油桐樹也給民眾領樹苗回家種植,可是這人一向公私分明,我這煮飯婆子只好自己來囉!這一早我讓風景裡多了四棵要發芽的樹囉!




作這幅風景第八天我的邊框完成,樹叢一棵棵呈現,這底下的大圓樹還真像國泰人壽廣告中的。


還差給房子開光點睛。



有人說阿華最近不愛囉嗦囉嗦的說拼布或者寫部落格興趣缺缺,其實是我老覺自己些些唸也沒啥用,


苦口婆心人家嫌囉嗦,熱心過頭又累著自己,殊不知我現在右眼的蚊子就如漫天飛的果蠅惱人ㄋㄟ


老花的阿華敲字要戴另一副眼鏡,摔到的腦筋幸好算帳還挺清楚,可那天為了算一個尺寸左也錯右也不對,差些兒沒把自己給搞瘋。所以,如果不用功的人阿華也不用比她用功吧?


這一幅花籃是鳳美的作品,慢工出細活,那些看似兔子的人被她賣力慢走給趕上囉!


顏色是非常個人主義的玩意,但是當局者迷,當老師的人充其量也只不過是旁觀者清,我把她愛的顏色一拿開,美麗的花籃就更出色,我們常常忘了如果西施沒東施作陪襯,妳以為西施會美麗千古嗎?


所以歷史要還東施一個公道,沒她怎會有西施ㄋㄟ


配色也一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