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amhttp://oman1128.myweb.hinet.net/大慨嫌我現在還不夠瘋啦!找個事兒給我調濟一下。


1. 你是什麼星座?  像處女座的雙子座,就是隨便作啦!
2. 最近最鬱悶的事? 
時間不夠還有時間暈眩。


3. 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現在老啦!要遇到喜歡的有點兒難ㄋㄟ。


4. 覺得累人的事情? 幹嘛老是暈頭轉向。


5. 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太多ㄋㄟ,來我家 的都是阿華寶。
6. 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愛自己才能愛別人
7. 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無障礙空間〈我因為腦筋秀逗,所以回答這些讓腦袋休息啦!〉


8. 你的夢想是什麼? 拼布第一名


9.  你為你最愛的人做過什麼?沒做什麼?炒個青菜給他吃,沒做的太多他自己洗衣服。
10. 你喜歡的寵物是....為什麼? 魯魯....就是愛阿


11. 和戀人/老公/老婆吵架後,通常多久/幾天和好? 讓他三天。


12. 戀人/老公/老婆讓你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 老婆第一


13. 如果時光能倒流10年,你能改變一件事情,你會做什麼?不開店回去當上班族。


14. 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如果沒有,最想從事的瘋狂行為是什麼?跟老爺見第二次面就答應嫁啦!
15. 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像現在一樣吧!安步當車隨心所欲!


16. 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爲什麼? 西藏,我夢裡的故鄉。


17. 如果可以選擇 你最想住在哪個國家? 花蓮


18. 如果現在立即許願就能實現,你想要許什麼?世界大同


19. 最不喜歡自己哪一點 ? 爛好人其實不是好人


20. 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理由? 我家,因為我煮的是人間美味僅此一家別無分號。
我沒空去點名啦!我功課完畢交作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