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一定想這阿華老人家過個年混那去了?


阿華是宅媽第一,年前電腦掛點狠著心換一台新電腦,可是阿華真的是老了嗎?


朋友老的好?情人老的好?東西老的好?這新電腦就是跟我不麻吉,幾番折騰。讓阿華就不得不想念那台掛掉的〈斃雕電腦〉,所以是不是就應證了東西是老的好,還有人也真的老ㄋㄟ


你想阿華因為電腦難搞外,那又混什去?


桌上這隻〈黑麻麻〉的陳小黑現在會賴人ㄋㄟ。桌下那隻臭魯會吃醋爭寵,而且好吃到使壞喔!



一看到我坐到桌邊這隻〈歐巴麻〉就一屁股坐上鍵盤上,一副貓老大樣。這貓兒的習性還跟狗兒真不一樣。養了貓阿華就只好好好跟他混一下囉!




咱家肥魯體重直上24公斤ㄋㄟ,阿華自當阿嬤也往橫著長,這椅子又不會長大,硬要跟麻麻我擠一張椅子,最後當然是讓他們啦!所以,阿華去那混去,當然是跟阿狗阿貓混啦!




混歸混,該做的事手也沒閒著,有時候像我這種笨的人,用最笨的方法就是碰到好玩的就只有起而行,做就對了。一直以來我算是耐心不足的,所以在有些拼布作法上就會嫌麻煩不做它囉!


但是,如果只是好玩那是可以隨自己去玩兒啦!偏偏ㄋㄟ,阿華拿來當職業,為了〈專業〉那就是不愛也要做一做,所以就要像咱家那隻沒個性的貓兒一樣,人在江湖不能隨在你啦,由不得你說不喔!



六角型的圖案最傳統的作法是用紙板先縮縫再捲縫‧這種方法我一直嫌它囉嗦


不過因為現在有布商把六角型的布跟紙型都裁好,省去很多劃布裁紙的時間,所以這幾天就好玩一下這種作法。



捲縫要用細的線才會美麗多多。


預告一下阿華21跟22要去台北跟楓哥晚餐約會不在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