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們大吉大利新年快樂


新春一路花花花〈發發發〉。









 













累計人數107751





發表文章218

相片數量913

這個資料是我從2006年的1月17日在部落格寫下第一篇文章至今的記錄。

 兒子的相機他沒用幾回卻給我老人家好生使用壞了好幾回,電腦螢幕二手三手的用壞了幾台,這一年紀錄了我的拼布生活,用最少的資源發揮最大的效益。這一年我們終於在花蓮文化重地----花蓮縣文化局美術館展出我們快樂的作品。這一年我得了許多益友......這一年我的悲喜哀樂和107751的朋友分享。

 只是親愛的朋友,下一年的阿華有更多的計劃有更多的想法要逐步去實現去思考,或 許沒很多時間去逛逛,可我會抽空寫心得。有一首老歌〈懷念的播音員〉,在電腦的虛幻世界裡我知道自己真實的生活著,就像熟悉的播音員他就真實的發出他的聲音一樣,我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