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春的氣息是很濃厚的,老爺光喝〈春酒〉是一攤過一攤的沒完了。


春天是踏青的好季節,我ㄋㄟ基本上就是住在台灣後花園,抬頭盡見美景,出門賞花就不愛的人,那春天在那?


春天就在我家牆角


我家有名的鐵線厥年前被我一剪理個大光頭,換一個大盆又加土施肥,現在嫩牙都伸出頭來。



南天竹也是理光頭一族,現在新的葉子很粉嫩的!


這一盆迷你鳳仙花是我家新朋友,過年無聊的我去花鋪花一百大元請回家,現在花開茂盛,有別常見的鳳仙花她還是雙色的。


去年的聖誕紅長出不速之客,紫色的幸運草。


這大鳳仙花是多年的產物,春天她就開的燦爛。


賞杜鵑花不必跑遠,我家牆角正恣意怒放。


風中薔薇


又一盆被理光的羊齒草


很努力爬上牆的攀藤


這野百合花香是春天的最佳逗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