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觸拼布開始我就是不愛作材料包的,自己開始教學也很不愛剪材料包,為了上社團不得不外,特殊的課程才會接受必須用材料包。


 所以常常有人要買我做的拼布袋材料包,我只能說對不起。


問題是我也常為了可能喜歡而買材料包回家阿!


有的一放多年,常是因為我不能克服自己不愛做別人設計好的感覺而停擺。


這個材料包就是因為她用的布特殊而讓我擺放多年,這次我終於下決心終結她,而且是我只要換掉那片特殊的朔膠布就成了。但是那片膠布也不能就擱著阿!


所以我把表布車完,剩下的小布就作成購物袋的表布。



這很完美吧!轉個彎我的購物袋就頗有質感了。




我將材料包的布用到剩零頭,這樣出門去就挺不錯的。


在看一次正面。


這原來的作者只作一面,我就非得想法子作兩面皆美,而且中間的飾布也不肯跟她一樣,有看出那裡不同嗎?



所以這是美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