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早上應該是悠閒的,睡覺是沒的,難得可以去爬山,那知走到尚志橋頭,魯魯說什麼都不上橋ㄋㄟ。我跟狗就在橋頭拔河,最後認輸的是麻麻我啦!〈每一個下山的人都對我們行注目禮〉。所以我有要去爬山,只是敗給陳阿魯,不過下午阿姨們說他一定是擔心又遭狗咬才不敢上山的,是嗎?


好啦!山沒上成,騎小黃買菜總成,為了放我買的菜,又花了一早的時間洗冰箱,這下冰箱可整齊。


只是到下午不小心瞧一下電腦那來那麼多回應,才知是我家寶貝〈來寶孫〉照片上部落格精選,那張照片其實是他睡的好好的,可能是作了一個小夢剎那間的表情剛好阿嬤我按下快門捕捉到的,他可從頭到尾都是一直呼呼睡


過了三點後更可怕的擁進來更多回應留言的,街貓瀟牆的照片也上精選,我也搞不清楚啦!


不過!有兒子也真好,楓哥早就算好他親愛的阿母是電腦白痴,出門前就設好連線的裝置,所以他就可以在台北幫我搞定電腦。


只是,星期日好不容易可以不用出門應該很閒的,怎麼?好忙ㄋㄟ


照片能上精選真的很開心啦!可是我也拍過很多拼布的照片怎沒被選上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