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無意中逛到在無名裡的---花草小舖看到舖子主人rubby慷慨送花,


阿華厚著臉請她送我幾株,慷慨的rubby真的請青鳥送來小苗。


第一次跟一位不相識的朋友要花草,又擔心這些嬌客全數陣亡,分送幾株給教室的綠手指,大家一起養看看。



每天澆水把她移來移去,也陣亡了幾株,心想阿華還真是毒手,每日望幾回也沒瞧見啥!




也不是放棄,而是反正種的花不是裝蒜就是猛長葉子,久了就習慣她們站在院落跟我搖旗,



不過,這回玩真的啦!


她真的開花啦!小小的一朵訴說阿華虐待她沒給〈飯〉吃ㄋㄟ


親愛的〈巴西鳶尾〉我真的不知道妳會開在炎炎夏日,


我知道我明白,明個去花舖給妳買好吃的ㄛ!


可敬的花草小舖rubby小姐,阿華交作業囉!


雖然不理想,可!她真的在花蓮開花,只有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