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不記得阿華上個月中的劉姥姥遊記,在愛河邊拍照的那咖〈流浪袋〉才回到家就被路人甲買走。


阿華出門袋子裡要放得下一本書,一條禦寒的披肩,太陽眼鏡還有喝水的水壺、手帕、錢包手機....等等等


拿名牌〈皮〉包阿華嫌重,所以出門一定是要一個容量超大的,又不能太重的袋子,所以阿華的拼布袋就是唯一的最愛囉!



要再作一樣的這非本人習性,可是ㄋㄟ這個袋子還真好用,


翻一翻布堆裡的拉拉雜雜,看一看新來的皮持手,腦子裡的燈光一閃,ㄚ呀呀,


我美麗的〈流浪袋〉又出爐啦!



這回我把練習的小木屋自由拼布用快速機縫的方法作表布,然後用我堅持的手縫壓線再加蔴質蕾絲再加那條淺灰色的皮持手,真是完美。


ㄚ!我的心又在唱歌,〈橄欖樹〉響起,阿華七月八日要去台北,上課看兒子再加跟〈米勒〉約會囉!


萬歲!我的新流浪袋,這一次不賣ㄛ!


順便給妳猜猜看這一片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