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阿華逛拼布網路大街,看到一位拼布人發表的論〈證書系統〉


阿華對她的言論雖不以為然但也沒去反駁。這其實就跟上回阿華跟我的機縫同學說的一樣,


有差別嗎?


如果只為一張證書那就真的有差啦!


但是拼布真的不是用一張證書來證明什麼?


學習者找最好的老師是須要的。


教學者如何表現自己教好學生也是更重要的。



這一篇我放了幾天沒說,差一點忘了要說什麼?這也是人老的最不好的現象ㄋㄟ


其實我是想說同樣一件作品,作法有不一樣嗎?


當然有,只是如果教的人一成不變的方法也無不可,只是學的人會滿足千篇一律的學習嗎?那就有待商榷囉!



老師千百種,學習的人更讓人眼花,


阿華一向是作了就是啦!


同一件作品作兩次妳以為阿華會用同一個方法嗎?


給妳猜一猜?




所以!我從不會藏我的紙稿,也不會躲著作拼布,因為讓妳搞懂我在作什麼?那阿華如何一教十幾年ㄋㄟ


所以,我這前浪如果沉寂下來,那就代表我是在儲存再起的能量,不是在



所以,我跟我那位同學說的就是老師到處有,妳的學生為什麼非跟妳不可,妳有過人之處嗎?


我跟她如是說,同樣我也如此問我自己。


ㄞㄚㄚ!這老人家還是偏離主題啦!


這風車ㄚ!先機縫再手縫。只花兩三天時間搞定這一大家子,妳以為我會把方法寫在那裡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