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子是母親一輩子的甜蜜負擔,為了寶弟這個磨娘兒,阿華〈大門不出二門不邁〉的生活著時亂七八糟起來,先說我已經習慣舒服的大腳ㄚ子必須塞進那雙買了十年只穿三次的〈名牌〉鞋子裡,光這一樁我就救郎喔!



阿華家的寶貝兒是職業軍人,所以為了他,喜宴只好挑星期日,而且還得分東西邊、前山後山的請,所以這次是媳婦兒家的加寶弟的軍校同學、一起受訓的同學還有他的死黨好朋友齊聚台中。



這兄弟倆從小打架鬥嘴,有事老哥還是會相挺弟弟啦!





照像的技術有差喔!不過我家老的小的還是看得出來吧!這父子兩帥吧!



我和我的寶貝們!


前面是我家大姑後邊的甜姐兒是誰?給妳猜猜



如果可以會是我家下一位媳婦兒嗎?她是楓哥女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