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這個標題就知阿華家除了媽媽是女生外,連魚缸的孔雀魚也是男生。


偏偏家裡的唯一女生又愛東弄西搞,而這些屬多數的人類只好學會對少數人包容,他們的方式就是拖延滿口〈稍等〉,一等就是幾年,反正〈拖〉字訣好用,因為急性子的少數人自己就會搞定啦!


 這隻陶豬是我給自己的情人節禮物,我家老爺情人節下班從口袋掏出兩顆金沙巧克力還說了〈剩〉於無啦!



所以這是我腳給菜板啃到那天訂的。有可愛把!


 話說這年節就從老祖宗開始,一定非得打掃叫除舊布新,我ㄋㄟ也不是新人類該作的也不能少吧!


這門簾在我家有拼布就有它,過年麻!就是它了!春聯就不用買了。〈這是三樓平常不開放的地方〉。



這個年假我光窗簾就從廚房到三樓全作了,第一年是白色的胚布,明年拿下再染成新顏色又是新鮮的



角落這白色桌巾也有14、5年以上吧!老爺送的國蘭年前花早謝了,現在就當綠葉觀賞ㄌㄟ



電視機上的五色發財魚。



這些竽頭在我家第四年。



我家好命三少睡覺的地方。


我只是拍照,這隻三少明明就愛睏還要硬撐看我再幹麻!


臭阿魯一定非得把他的寶貝藏在椅縫裡。


好命狗兒。


這床婚戒是我83年從日本買回來的,早期在我剛創業時拿來當壁紙充場面用,後來自己作品多了,她就是家裡棉被,現在我拿來蓋椅子〈以前蓋椅子的,現在是廚房腳踏墊〉。


三少特享受,那麻麻呢?



 這個年假我替自己家裡車了三床被子,用的是龍王颱風淹水布,簡單的正方形很〈水〉吧!,後方床頭櫃用的是十幾年前買的蕾絲舊桌巾蓋起來。為了拍照我把床頭的書推到地上一些,台燈一定要很亮我這老人家從小習慣不好非得躺在床上看書才能睡覺。


用了十年的〈獎品布作的被〉我拿來當墊被,因為〈春天晚娘面〉今晚還是泠颼颼的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