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過了,就表示春天來。


 我把幾年前車好的表布趁著年假隨便就車車當家裡被子,顏色是我很少用的粉紅色系,這也是她被我擱置在那裡那麼多年的原因,顏色一直是拼布人心裡追求的,也是個人主義表現的一種,勉強不得,不愛就是不愛。


 春天花開是粉粉的,綠葉是嫩綠色的充滿希望的、浪漫的,有時我也很抱怨自己就缺乏這種春天的特質,就像年初一和老爺因事爭執,我還必須提醒他〈他老婆是女人,不是男人〉



早苗這位日本獨樹一格的拼布家,就是有春天的女人特質的,早苗的作品也很受人歡迎,而我一直是停留在純欣賞階段,年前剛好來了一本她的新書,就動了作一粒春天的抱枕的念頭。



 我家大大小小抱枕全給三少魯魯像啃奶嘴一樣,每一個角都缺一角。最後這些抱枕的面全淪落成浴室門口的腳踏墊。


 為了這樣我只好要作新的了,這次要顧好,因為這三少是不管新舊全啃的。


作好了才發現早苗只放兩條蕾絲,我可放了一堆,這真叫過猶不及,矯枉過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