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濟器官捐贈者家屬聯誼會活動〉這個囉囉長的標題在一個雷聲四下的星期六午後舉行。


 一直想如何用拼布去紀念我們親愛的家人及朋友,所以把構想提議給慈院社工美如希望能作這樣的紀念性拼被。



可愛的美如及她的愛心同伴策劃了這場不太逢時〈星期六要上班上課啦!〉的活動。


 考量器捐家屬可能不善針線活,所以在設計上就採簡單好作的圖形,中間圖案就是器捐者的相片,希望除了讓他們的事蹟流傳外也藉由拼布的縫綴讓大眾瞻仰他們純善的容貌。


 時間很短可參與的人合力完成幾片表布。



 星期六清晨我在一場非常長的夢境裡醒來,一個早上這個夢讓我都百思不解,這個夢裡的人事物都很陌生,可是我知道那個男生是照片裡很陽光的男孩,一到會場我問美如這位男孩的名字,我告訴美如昨晚這位男孩騎了一部野狼125到山上師父的道場載我去了好遠好遠的一層又一層的山玩,那地方我很陌生,一路上男孩沒說半句話,可我感覺得到他的愛心及溫和,很奇怪是我一直惦記著我要回道場作早課,所以我又一個人走很遠很遠的路爬好多座山才找到回道場的路,醒來我可是全身酸痛走好遠的路ㄋㄟ。


 美如告訴我這位陽光男孩是騎野狼125出事的,他的家人讓他作了器官捐贈。


這為漂亮小姐手上的是一位很會跳舞的年輕男孩。



桌面上前面右邊穿橘色衣服站在海灘的男孩就是我夢中的男生,左邊那張抱小孩的是我親愛的老弟,我也是家屬之一。


在這裡我要喊sos有沒有善心人士幫忙,這些未完成品要壓線ㄋㄟ,總共12件,我只有一雙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