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關天氣的事〈也算天氣好了〉,我每天無所是事晃來晃去,真的地也沒掃〈妹妹家的女兒學測考個高分來家裡給阿姨我當工讀生掃地〉。所以我在晃點什麼ㄌㄟ?


這張圖裡的作品原是完工的,只差手把,放阿放老是滾來滾去,我閒也閒著看他一個不順眼就給拆了,這是我難得用手壓縫的喔!我想了想就這樣



  改個樣轉個彎,就成了我的私房包,螃蟹橫著走,我把圖型橫過來照樣好看吧?



 後面保留著好用的小外袋,放手機或鑰匙。



  鑰匙包,太陽眼鏡



 放進去可以出門囉!


順帶一提,我無所是事抓了一些小布縫一個好玩的零錢包,妳有看出好玩的嗎?


再看一次,賣個關子看誰猜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