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在學習的過程一定有一些小東西,不曉別人如何收藏?


 從開始作拼布我就不再買外面的袋物,一方面是自己自戀的可以,對我自己的作品總覺是舉世無雙的,當然非用不可,而且獨一無二,所以對一些把拼布用塑膠袋裝起來放衣櫥的人,我就非常不以為然啦!〈這就是為什麼我要把上課袋堅持非作不可的原因之一。〉


 好了,言歸正傳生活裡拼布何處去?用在何處?除了袋物是我們可能或一定用的,其它小東西呢?關起來嗎?


 就像我把貓頭鷹關在CD架裡頭嗎?



這個CD架大而無當我放在樓梯口擋著電線箱〈這是每一家都有的醜角落〉,



裡頭每一個有著小故事的小物,就關著收起來,有空再把玩了。



 這裡是二樓的電線箱,龍年作的掛軸,龍字用的是別人作旗袍的剩料。


家裡有很多的各式開關。二樓的



一樓的不只一個



還有鐵門開關。我是橫行的



窗廉的掛勾用一串五福臨門,這是一樓



另一個用一個小天使。


二樓也有一串福氣。



再來是出入的門,懶人布車一車


二樓浴室門口。



寶弟房門上。



二樓樓梯窗戶邊。



一樓廁所門上的發財樹,老爺幫忙壓縫的。



這是一樓廁所裡的好玩作品。〈AM喜歡就是這幅〉



這是二樓浴室裡舊巾著拿來放衛生用品,物盡其用。


楓哥床頭上,枕頭套



寶弟的房間牆上床上的



我超愛的小丑守護著溫暖的燈。



拼布在我簡單的家無所不在,妳把她放在那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