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個人都有第一次,走的第一步路,吃的第一口飯,第一次和人約會,第一次收到禮物。〈我家老爺第一次送給老婆的玫瑰花是用報紙包起來的43朵玫瑰,問他那來的, 這老人家一天到晚唱路邊野花不摘白不摘,我怕收到贓物被警察杯杯追著跑,問 清楚再收,。送花的 沒好氣的說《剪》來的。玫瑰園老闆騙他43代表我愛你, 這也超恐怖得愛,都是刺的愛〉。


 話說回來這個墊子,就是我的拼布第一次,年代久遠不可考,布是老師家賣的迪化街布片,當時還有一個針包〈一位朋友移民加那大送她了〉一隻青蛙一個祖母花園抱枕還有一個球,一天就上完了學費3500元〈80年代耶〉。


 雖然說我那位老師賺這學費輕鬆,還是感激她,她讓我以為自己是不世天才耶,我呢就一頭栽進拼布的洞啦。


 阿!這個墊子呢?等我天才掉下凡間呢才發現,天阿!那個壓線一針可以從中央山脈到太平洋啦!包邊直的都成了圓角, 阿天阿!被騙下凡的織女還以為自己是不世驕子,夢醒了........還是在拼.拼.拼.拼布啦!


 ps:這個墊子一直在窩家廚房當小精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