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看好多拼布人手傷,心有感想ㄋㄟ


話說阿華還是上班族時是一個夜晚伏案工作者,白天除了睡覺帶小孩做家事外什事也不做的人。


孩子小摟摟抱抱上菜市場提一堆菜也ok,上班寫字用手抱小孩也是打小孩更是....半夜下班做家事早上送小孩開車上學也是,因為手那時是萬能喔!不累不壞的無敵金鋼手。


現在是拼布人,拼布要做家事也要做,兒子大了不用抱了可他養的狗,娘要幫他溜。


還有一園子花花草草,七八十坪地要拖,可人可老啦!無敵金鋼也要退休ㄋㄟ


所以,阿華現在家不髒不用掃,溜狗溜一半,飯不煮吃外面,洗衣交給洗衣機,粗活交給老爺。


附記:上面那些是某日阿華逛逛回家有感,但是ㄋㄟ後來沒下文。


最近我手是沒事,腰痛搞得心不定,只能說身體健康很重要,凡事強求不得的。


去年我娘告訴我說:如果我病好了,不再洗衣煮飯我要去跟妳作拼布。這話還在耳娘就走了,所以!


 人生沒多少所以這樣但是那樣以至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華 的頭像
    阿華

    阿華拼布生活家(花蓮吉安鄉南山一街74號)

    阿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