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讓我笑一下,不過對不起啦!我不是故意ㄋㄟ


這才是4萬8啦!↓



這款袋型是最近名牌包在流行的軟袋包,我們家眾姐妹有事沒事看到報章雜誌有喜歡的袋型就拿來考試。


有時我也江郎才盡光看報紙那知她是〈圓〉或扁


等不及的顏姑娘排隊等了三個月才買到她的最愛,我ㄋㄟ剛好有一組蔴繩編的布到,靈感一來就這樣一拍即合,所以上圖的米色網袋才是傳說中的4萬8,對不起喔!


↓還沒用蔴繩編的布作之前我先用台灣的酒袋布試作。結果成了餃子狀味道不對。


所以又作一個把剩的材料東拼西接勉強湊合↓



↑這個像花一樣的才對!↓這個角度是從上往下看。



這件軟包的特色是輕又能裝東西容量超大,缺點是她可沒隱私喔!如果不習慣樣樣各有收納包的人是不適合用的!


補充報告這個大圓包我最得意的是手把美麗的編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