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帕布在花蓮都還沒下雨,麻麻教室的水阿姨全躲颱風去ㄌ,我麻麻閒著直滴咕我把腳印在她白白的椅墊上。


可我覺得新的還不如這洗得破破的舊拼布被,妳看我像不像國王ㄋㄟ



可我慘ㄋㄟ我的芝麻開不了門。這新椅子沒地方藏我的最愛。


什麼?你有好方法?



這是什?用剪刀剪。


粉難咬ㄋㄟ,我不是這樣吃的啦! 


我也不是要親親。



不然我翻個身,妳看卡到啦!



麻麻的新椅子不能演阿里巴巴的芝麻開門,也不能打滾,我只好找最涼快的靠邊去,我打定主意誰叫我都不理,除非我的芝麻能開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