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從前,阿華的前半生是順遂如意,早早就兒子房子車子銀子不缺,也早早沒貸款,日子過得可樂活。


 1999我們把房子賣了搬到店裡住,當時光復街店粉小的,我把所有大型家具全都送人只留下一些書〈當時送走三大箱書〉,一直到搬到明禮路到現在我也沒買任何家具,三樓充當椅子的沙發床早被三少當藏食物的倉庫,我和老爺一直是坐小板凳看電視到也樂在其中。


 最近我的鄰居一家在花蓮頗有知名度的英語補習班買了新房子要搬家,班主任是一對中美連姻的夫妻,他們美式作風一些家具二手賣,下圖這張椅子原是不賣的因為它是沒墊子中間有一根藤也壞了,阿華非常愛藤製品想想就扛它回家。


 發揮拼布人精神不用另外花錢想辦法給它可以用。


 這兩個舊抱枕在我家十四五年,阿華念舊捨不得丟拿來一齊改造。抱枕一直是我家最多的家具,兒子們從小就是滾在抱枕堆裡長大的。


 我先找到一片慧琪搬家清出來送我的仿漆皮的白色布剛好車兩個大坐墊,裡邊拆了三個60*60的椅墊來填充,這樣椅子就可以坐啦!


不過給am料到啦!白色的我家三少不到一分鐘就印上他的無數腳印


 


這布ㄋㄟ我全用上了,填充的木棉一塞當下就不夠用啦。〈所以請各位朋友注意一定要比妳的實物大才不會像這樣囉!〉



好了!為了那短缺的尺寸再去找了一個小腰枕給換上衣服塞在椅邊這樣靠著粉舒服吧!


中間藍條紋是我們老爺的破襯衫,物盡其用要丟之前先改成抱枕新衣。


這一堆大大小小抱枕裝著阿華的舊愛,現在是新歡。


至於咱家三少的腳印麻麻我只好找個舊床單把它們給包起來,繼續給三少當骨頭玩具的倉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