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年的8月1日是我們〈阿華拼布〉正式成立的日子。


十六歲在我們的禮俗裡已經是成年囉!


為慶祝這個日子,我給她的成年禮是機縫的巴爾第摩拼布,要作九片是想送給老爺感謝他的支持,〈不過要請他耐心稍等因為老婆動作遲鈍啦〉。


照片裡的可愛楓哥寶弟都已經是翩翩美青年,老媽呢?原本是〈宇宙超級無敵絕世〉的美老媽,現在是髮蒼蒼齒牙動搖的老女人〈不過還是有宇宙超級無敵絕世的腦袋〉,老爹呢?聽說他的女同事稱他是〈師奶殺手〉。手裡那隻小白也換成三色米格魯的三少陳阿魯。


所以人有多少十六年呢?


常聽〈等我有空〉結果一世沒空ㄋㄟ


為了鞭策自己仍保有〈宇宙超級無敵絕世的腦袋〉讓自己在拼布的領域更精進,我送我自己一台有刺繡功能的nv1000型機,這幅一家人是當年我用手縫的,我會再作一幅機縫的作品〈先讓我搞清楚那些abc蝌蚪文〉


閒話說完,重要是我們生日回饋到8月1日有興趣的朋友請來阿華挑選妳喜歡的材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