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炎熱的氣後著實讓人受不了,就連我一天二十四小時在泠氣房裡也搞個腦漿成糊。總要做些什麼?度這炎炎夏日。


 五月時首藤老師帶來一些作品,其中有一幅得獎的作品就是用傳統的巴爾第摩拼布拼布作成的,那一幅作品是手縫的,去年我們為了展覽就曾手縫過〈百花齊放〉貼布作品,我想那就好玩一下改用機縫給大伙清涼一夏。


 小品就是快速再加是機縫就更快了。〈快到我忘了花心



淑女姐的作品,她的花就有〈心〉啦!


前面的小作是我們這一次的習作,原本我是打算給大家作一幅這樣的巴爾第摩拼布,這是我大約在85年左右上機縫研習課的習作,我已經忘了當年作的程序,可當時的挫折感還記憶猶新,整幅全用機縫喔!這在我們一路學手縫的人是很難克服心裡障礙,這麼多年她都已退色,不過因為是我硬是給車出來的,很難生的小孩所以雖然粉醜還是很愛她ㄋㄟ


十幾年過去為了拍照才發現我的蝴蝶自始至終沒繡上眼睛鬍鬚



車這花籃當時還好我年輕經得起她的醜。


重點是現在的縫紉機還真是好用,我這次是用兄弟牌的新機NX-250的機型的18及19花樣車出來的,當然同機型的各款車都有這種功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