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向陽藝文空間是不太大的展場,2004我隨口答應明年再來,我忘了,可統帥沒忘。四月間找我才知五月檔期我怎來得及。我經過一年的沉澱休息,腦筋充電也差不多,這時我們已陸續完成一些小品都跟花有關,一星期左右我又完成了〈絕色〉,再加上我們研讀〈西藏生死書〉一年也近尾聲,我從我喜歡的一句話:


                一沙一世界,一花一天堂。 在你手中握住無限,在剎那留住永恆。


找到我們的展覽主題就這樣----------------花間道師生聯展於焉誕生。


 


  統帥幫我們印的請柬,簡單明瞭。


  這一次一掃去年的落寞,花籃擺滿了整個飯店。


郁專要回台中特地來參加記者會才去坐火車,祝福她。


〈絕色〉越夜越美麗,謝謝am不辭辛勞幫我們大伙拍照留念。








寫完了我們這幾年的拼布展,過完了中秋假期,我們整裝待發,發個小瘋作完熱身的瘋狂拼布,親愛的朋友們請拭目以待,我們已有足夠的實力去發現自己無限的潛力 ,2008年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