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里程碑---〈閱讀鄉家啟子〉是在明禮路的新嘗試,新作法。


  訂名---〈閱讀鄉家啟子〉原是想透過這樣的課程除了作作品外,還能從收集鄉家啟子的書、布到去了解一位拼布家思想,然後提昇自己的另一境界。〈小英的故事〉就在這樣的氛圍裡產生,我用了鄉家老師不用紙型的作法用機縫、貼布縫、緞帶繡構成這一幅作品的學習重點,就在五月開始一個嶄新的阿華拼布。


  年底南亞海嘯前我們在對街璞石咖啡展示杯墊及義賣杯墊〈畢士大教養院溫院長是我女中同學,我常請她笑納我們的小額捐款〉,這幅小英故事當時訂價9999元起要義賣捐助南亞海嘯,惜沒找到有緣人。


  這張照片是AM拍的〈我難得輕瘦搬家少掉的肉還沒長回來〉。感恩佛菩薩加持,這一年七月來了批可愛的學生,有她們的認同有她們的支持我走過寒冷的2004年。2004年的冬天我的心、身終于生病了,我獨自窩在我的罺舔我的傷口,感恩我的師父在此時讓我學會去面對自己的不完美,憂鬱我克服了。



  這個〈四季〉是我以此為名的第一幅,她是完成在1995年是我的習作。我很鍾愛的一件作品。


  當迷失在掌聲時我未曾注意我身旁的人,當我處在落寞 、憂鬱時感恩有一群可愛的朋友的不棄不離的相伴,有了她們對追求拼布的熱情,重新點燃我差點熄滅的拼布心,感恩阿!


在院子裡吃燒烤,這已是我們搬來明禮路的第二年底尾牙,這一年五月我們又在統帥向陽藝文空間展出花系列〈花間道〉,這一批新人初試啼聲贏得滿堂彩,才有今年的〈百花齊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