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憘年後的三年間,我在光復街就覺自己有如龍困淺灘般的困在這條小街上,這個時段我常無法思考,沒耐心常想要離家走走,稍一不留意就如熱鍋裡的活跳騢,這樣的氛圍如何讓人靜下心來作拼布呢?


 在1996年我們要展覽沒場地,之後就如雨後春筍,很多機關企業開始注意也願意提供場地給藝文界展出作品,這之中在市中心的統帥飯店首先把一樓大廳角落設〈向陽空間〉,這一個空間展過很多有水準的個人作品,我一直到圖中這為可愛的士芳小姐負責向陽空間來找我排 檔期才答應。這是2003年的12月初離元旦就只有一個月,我想教室的氣氛是怪異的,我在作什麼?能量快速的消耗殆盡,想要振翅高飛的心讓我對這個我名為布戲繪十年回顧展的展覽更付欲告別的期望。


〈布戲繪十年回顧展〉我一改以往的師生展,我定位是我個人的作品展,那時的心就如那年的寒泠,很谷底谷底的低潮讓我想放棄-------所以我心唱著再見巴。



連花籃都不要,可還是接受了她們的好意。


2004年的元旦向陽空間從來沒有的溫暖,歷年來的作品全都上場,這個告別展就此開始一個月的展期,可元旦這天誰會想到五天後的事ㄋㄟ



  這一天我的師父特地下山給她的弟子加油打氣,這一張照片誰知是絕響。五天後我要搬家了,家搬好的這2004年我瘦了6.7公斤,這張照片上的我真是臃腫華貴到極點。


老爺這時已轉換跑道在花蓮縣光觀協會工作。




我身上的背心是為參加太管局布洛灣百合花季作的,穿在身上我也是作品。


為布戲繪展而作的〈仰望〉為我的心作了最好的註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華 的頭像
    阿華

    阿華拼布生活家(花蓮吉安鄉南山一街74號)

    阿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