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完1999的災難年迎接我們的是千憘年的曙光,老爺回報社工作資訊取得容易,2000年元旦我們結婚剛好二十年,他安排了中橫合歡山賞雪,雪沒賞到但總也讓我如願去了一趟大山。


看不到雪的合歡山。站在山頂我那知山下等我的是什麼?


 一向我是驕傲的就一如我從不覺自己的矮小,也從沒想到自己外在的困頓有多不好,就如左賀阿嬤一樣窮又不是這輩子,所以我常是窮開心過日子。


  我也沒思考過自己有什麼不對?一昧的用自認最好的心去作,等苦吃夠了才知!ㄞ!ㄞ!ㄞ!


 其實滿心感恩如果光復街時的店門沒被摔那三下,我不會痛下決心作認何改變的。只是一直沒機會去說感謝,謝謝她們讓我看見自己是如此卑微,我可以決定我不想如此過這一生,我選擇走不一樣的日子,所以,2004年的元旦布戲繪十年回顧展開幕,我也告別光復街搬到明禮路重新開始我的拼布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